念雪.

圈子多且杂
☠︎"圣殿的天空下起小雨_海盗与骑士不期而遇."♞

[天官赐福]阅读体.引

时间线:谢怜跳下罪人坑被接住时

因为不会写的缘故,可能不会写副CP

非典型阅读体,主看各种片段,ooc

希望能提点意见改进


  「就算黑暗里什么也看不清,可这铺天盖地的血腥味和杀气,还有刻磨方才那阵般悲痛愤怒的狂态,已经清晰地勾勒出这下面发生了什么。一阵静默,谢怜才终于听到了三郎的回答。

他道:“是。”

意料之中的回答。半晌,谢怜叹了口气,道:“怎么说呢……”

他思考了一阵,最终,语重心长地道:“三郎啊,下次再看到这样的坑,你千万不要再乱往下跳了。拦你都拦不住,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。”

似乎是没料到他会来这么一句话,三郎似乎噎了一下。

再开口时,语调有些怪异,道:“你不再多问点什么?”

谢怜道:“你还想我问什么?”

三郎道:“比如,我是不是人。”

谢怜揉了揉眉心,道:“这个么,我觉得没什么必要问。”

三郎道:“嗯?没必要吗?”

谢怜道:“嗯。有必要吗?是不是人,没什么关系吧。”

三郎道:“哦?”」

  不知怎的,谢怜感觉周围又黑了一个度,但还是在他臂弯里抱起了手臂接着说完道:“与人相交,看的是投缘不投缘,相性如何,又不是看身份。我若喜欢你,你便是乞丐我也喜欢;我若讨厌你,你就是皇帝我也讨厌。不应该是这样吗?再简单不过的道理,所以,没必要问吧。”

  [滋滋——连接成功]

 [加载中]

  一下子,周遭亮了起来,谢怜这才发现自己身处在神神鬼鬼站满了的空间,哪有什么罪人坑?接着,他才发现,自己身边出现了一个“真空圈”。

  “太子殿下的交友对象很特殊啊。”一位神官揶揄道,看样子应该是到了一段时间了,把自己刚刚的话听了个干净。

  风信瞳孔一缩,大吼:“我操了,太子殿下你离他远点!你知道他是谁吗?!”

  “我知道啊!”谢怜心道这下该怎么解释。

  慕情翻了个白眼“你难道不打算下来吗?”

  “呀!”谢怜心道“被这么别人打岔忘了还在三郎怀里的事了。”他赶紧下来,但这事已经深深烙进了每个人心中。

  花城神色略有不悦,但没说什么。

  [加载完毕]

  大家目光看向前面的水幕,渐渐浮现起天官赐福四个大字

  [请入座]

  猛的,每个人下面都突然弹起一个座椅,把人牢牢粘在上面,紧接着桌椅带着人在空间内来回滑动,然后固定。

  “谁知道这是哪?”谢怜心有疑问,但并未问出来。

  君吾终于发话了:“仙乐,这次任务,结交了不得了的朋友啊。”

  但没等谢怜回话,水幕又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338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